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咏春》上海发布会 白静有信心接班杨紫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20:09  新浪娱乐
《功夫咏春》上海发布会白静有信心接班杨紫琼

《功夫咏春》主创合影

《功夫咏春》上海发布会白静有信心接班杨紫琼

白静

《功夫咏春》上海发布会白静有信心接班杨紫琼

邹兆龙

《功夫咏春》上海发布会白静有信心接班杨紫琼

元华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1月2日公映的《功夫咏春》10月29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出品人吴思远、导演张同祖携主演白静元华邹兆龙亮相。采访中吴思远很有信心地表示饰演咏春的白静能做杨紫琼的接班人,白静表明了自己做“打女”的发展方向。

  《功夫咏春》以咏春拳祖师严咏春的爱情故事和生平经历为主线,重点讲述了一段“男人婆”和“娘娘腔”的搞笑浪漫爱情故事及咏春拳的创立和传承过程。饰演女主角严咏春的白静是叶问儿子叶准的关门弟子,有着出色的专业武术功底。白静在屏幕上耍的咏春拳出招稳准、劲势凌厉,一招一式相当“有范儿”。吴思远百里挑一选中的白静首次演打戏,赢得元华和邹兆龙盛赞,“她演的很扎实,把每一招每一式都做的很准确,而且刻苦,很少有女演员能打得这么认真。”

  发布会上吴思远说有信心让白静做杨紫琼的接班人,对此白静也表明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就是做“打女”,“已经拜到叶准师傅门下,就不妨一直打下去,会朝吴老师说的方向去努力!”(尤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