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警匪PK秀 金牌杀手吴镇宇以一敌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西风烈》警匪PK秀金牌杀手吴镇宇以一敌四

吴镇宇《西风烈》以一敌四

  新浪娱乐讯 “纯爷们儿”电影《西风烈》圈起银幕“爷们儿”PK狂潮。吴镇宇在片中饰演的杀手麦高以一敌四,四位各怀绝技的内地警察上演警匪大PK。

  吴镇宇VS段奕宏智力大PK

  《西风烈》中段奕宏最为四大名捕中的指挥官,负责着整个的抓捕大局的方向。月夜偷袭的一场戏中,吴镇宇、余男两人埋伏在敦煌的月色中,一计声东击西,让四大名捕差点乱了阵脚,最终火烧连营,吴镇宇也成功地将张宁劫回。在整部影片的终极对峙中,吴镇宇让警察局四周的所有建筑轰然爆炸,阵势不凡,之后的群马乱战,吴镇宇挂马藏身,成功躲避了段奕宏的枪口,二次混入警局大楼。

  吴镇宇VS吴京车技大PK

  吴京的车技在影片一开始就有所展露,河道追车一幕更是惊心动魄,一辆卡车、一辆牧马人在茫茫黄沙之中一前一后,一个紧追不舍、一个急速后撤,稍有不慎生死就在转瞬之间。吴京以精湛的车技躲避着吴镇宇的追击,而吴镇宇也不轻易放弃机会,在吴京稍有分神之时一脚油门将牧马人撞翻在地。

  吴镇宇VS倪大红枪法大PK

  倪大红是四大名捕中的神枪手,百步穿杨的枪法四人中无人能敌,但当他遇到了国际杀手麦高,伯仲之间可以说是难以分辨。围捕张宁、孙静的一场戏中,倪大红百米之外,准确地将疾驰的骏马脖子上叮当作响的铃铛一枪击碎,瞬间的惊吓人仰马翻,让这对“亡命鸳鸯”束手就擒。在空城决战的部分,麦高单单凭借对老白蛋声音方位的判断,连续射击、枪枪中的,坚固的水泥楼梯被射穿,老白蛋的一枪毙命成为了吴镇宇精准枪法的证明。

  吴镇宇VS张立力气大PK

  牦牛力大无穷,双臂稳稳接住了从悬崖上跌落的张立,又将堵住山洞口的巨石生生推开,再现出一位电影版的“大力水手”。然而吴镇宇却避开最锋利的刀刃,以巧对拙,让牦牛的每一次攻击都无法着实,算得上是以智取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