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本周有望破千万 胡静有意演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新锐导演王宁的爆笑喜剧《爱情维修站》上映一周以来在全国票房市场初战告捷,票房总额达800万元,本周内有望突破千万。

  万达院线负责人称,今年10月上映的新片共有20多部,爱情片扎堆是今年十月档最鲜明的特点。其中特色最为鲜明的当属《爱情维修站》和《完美嫁衣》。与港式幽默《完美嫁衣》相比,本土制作的《爱情维修站》目前更受青睐。

  《爱情维修站》导演王宁表示,《爱情维修站2》的剧本已在编写中,如无意外,明年即可拍摄。据称,胡静得知导演有意拍摄续集,表示将在“自毁形象”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