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东京电影节封后 自称以后演不了叛逆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3:17  城市快报

  昨日,第23届东京电影节在东京六本木会场举行了颁奖典礼和闭幕仪式。和去年中国电影在东京电影节颗粒无收的情况不同,出演《钢的琴》王千源一举拿下了本届电影节的影帝头衔,而影后的桂冠则被范冰冰凭借《观音山》中的精彩表演捧走。另外,受得电影节评委一致好评的《观音山》,还获得竞赛单元最优秀艺术贡献奖。夺得今年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的则是来自以色列的影片《亲密文法》。

  由于一直在韩国拍戏,昨日东京电影节传来喜讯的时候,范冰冰还在睡梦中,在得知自己夺得影后桂冠时,范冰冰表示真是被一个惊天大礼砸醒,并对《观音山》的导演李玉大加赞赏:“我很喜欢跟李玉导演合作,每个好角色和每个好演员背后,都有一个最懂她的导演,而懂我的这个导演就是李玉。当初我的所有同事都不赞成我接这个戏,但是我喜欢片中的人物南风,这个角色很年轻很纯粹也很叛逆,我想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以后的状态可能会越来越演不了这种角色,她是我对少年时期的一个诠释,所以我当时就觉得一定要把握好南风这个角色。”

  另外,范冰冰也笃定地告诉记者:“我信观音,当我知道这部电影的名字时,我就有种冥冥之中的感觉,我和这电影有缘,如今果然得奖了,很感谢主办方对我的认可。”

  记者 谢云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