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推万圣节短片 古天乐“恐吓”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3:40  天天新报
text1 《神奇侠侣》推万圣节短片

  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在万圣节推出“捣蛋”海报及“恐吓”短片,主演之一的古天乐甚至在短片中公然“恐吓”观众道:“如果不买票捧场《神奇侠侣》,怕你过不到下一个万圣节。”

  在《神奇侠侣》万圣节“恐怖”短片中,古天乐头戴面罩化身“炯炯侠”,先提醒:“孕妇及心脏病患者请勿观看下列片段”,一段鬼片之后,“炯炯侠”警告观众:“如果不买票捧场《神奇侠侣》,怕你过不到下一个万圣节。”当被问及怕不怕这段影片真的会吓到观众,古天乐笑答:“短片就是给大家增添点过万圣节的气氛,如果真的被吓到,就来找炯炯侠喽,我会去救大家!” 

  这次影片另一位主演吴君如缺席《神奇侠侣》万圣节短片,吴君如解释道:“我长得太喜剧,一张嘴大家都笑,完全没法吓人。”近来,众多贺岁档的喜剧片纷纷向吴君如抛出橄榄枝,她坦言最爱的依然是《神奇侠侣》。

  被万圣节气氛吸引,导演谷德昭说拍摄《神奇侠侣》的过程就像是开万圣节派对:拍片的现场都是各种神奇的服装和道具,像是仙鹤服、蛤蟆装、蜘蛛装啦。谈及此次短片的创意,谷德昭透露:“万圣节有一句话,‘不给糖就捣蛋’,我们这次想‘恐吓’一下观众——不来看就捣蛋。” ○吴轶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