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滩佚事》获好评 陈美行入学错过金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4:32  新浪娱乐
《外滩佚事》获好评陈美行入学错过金鸡(图)

《外滩佚事》阿玉和赫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人文历史纪录片《外滩佚事》于10月19日全国公映以来,因其恢弘深刻的人文气息及错杂精彩的故事情节而广泛获得好评,主演陈美行在影片中塑造的“洋媳妇”阿玉令人印象深刻。昨日在京拍摄某杂志外景采访的陈美行表示,国庆后入学攻读北大经济硕士,非常开心同时也很遗憾,虽然成就了早年梦想,却因入学事宜错过了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颁奖典礼。

  因纪录电影《外滩佚事》的热映,昨日陈美行为某电影周刊拍摄外景,在采访中陈美行表示“《外滩》是部很好电影,也可以说是近代上海历史的一部缩影。上海拍摄的这段时间,戏内戏外我都在时时感受着上海的人文景观和气息,这部戏我感受了很多。”在谈到下面的工作计划时,陈美行则表示国庆后因入学攻读北大经济硕士,工作上暂时没有时间安排的太多。而对于演员事业和经济学貌似“风牛马不相及”的感觉,陈美行则表示政治经济学是非常重要的,能学到很多东西,也希望借此能好好的充充电。

  另外陈美行表示,这次能圆了经济硕士梦非常开心但也很遗憾,因为入学的时间和百花电影节的时间上的冲突,只好推掉了电影节的邀请,觉得很失落。陈美行则表示对于演员,金鸡百花奖是每个演员的梦想,虽然只是一名嘉宾,但是去见证着别人得奖的那一刻也是一种激励一份开心。陈美行还表示,赵薇陈坤是非常好的演员,《画皮》中俩人的表演非常精彩,这次戏剧性的一起得到影帝影后的荣誉,是他们努力的成果。当记者问道《外滩》下届陈美行是否有信心能得奖,陈美行则玩笑道,好啊,随便得个什么奖,金鸡最佳安慰奖我就请大家吃饭。(文/万好东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