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再当佟掌柜演绎脱口秀 尚敬给出超高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4:34  天津网-每日新报
闫妮再当佟掌柜演绎脱口秀尚敬给出超高评价

闫妮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尚敬导演、宁财神编剧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日前发布了第二组官方剧照,以一句“额滴神啊”走红的“佟掌柜”闫妮华丽归来。尚敬透露,闫妮除了在片中继续风情万种,还将带领同福客栈的众伙计与房地产奸商斗智斗勇。对于闫妮在片中的发挥,尚敬给出评价:“喜悲交融,出神入化,收放自如,张力十足。”

  凭借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闫妮接连在《三枪》和《苏乞儿》中两次出演老板娘,这让闫妮一度患上“老板娘焦虑症”。对于闫妮的犹豫,尚敬笑言他只用了一句话就让闫妮回心转意,“我说她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如果这次不演,以后佟湘玉这个银幕经典也就不再属于闫妮了。”

  在电影版中,郭芙蓉和吕秀才成亲,芙蓉还当了妈。和白展堂成了亲的佟湘玉依旧财迷,“成天只光顾账本,不光顾老公”,急得白展堂“直挠墙”。但更让人头疼的是同福客栈被房地产奸商盯上,面临被强拆的危机……尚敬爆料说,佟湘玉有一段长达近一分钟的脱口秀,痛斥房地产奸商的阴谋诡计,令人叫绝,整段戏闫妮一气呵成,一条即过,扎实的表演功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