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炯炯侠”古天乐“恐吓”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6:03  大连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在万圣节推出“捣蛋”海报及“恐吓”短片——“如果不买票捧场《神奇侠侣》,怕你过不到下一个万圣节。”

  在《神奇侠侣》万圣节“恐吓”短片中,古天乐头戴面罩化身“炯炯侠”,先提醒“孕妇及心脏病患者请勿观看下面片段”,一段鬼片之后,“炯炯侠”警告观众:“如果不买票捧场《神奇侠侣》,怕你过不到下一个万圣节。”

  吴君如说到缺席《神奇侠侣》万圣节短片时称:“我长得太喜剧,一张嘴大家就笑,完全没法吓人。” 近来,众多贺岁档的喜剧片,纷纷向吴君如抛出橄榄枝,她坦言最爱的依然是《神奇侠侣》,但是她大倒苦水:“陈可辛要求太高,每天都把我累到不行,拍他一部戏的时间和精力,几部戏都拍完了,片酬上的损失,我不知道该找谁要?”

  (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