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东京电影节获封影后 被评最受关注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1月1日讯,中国电影扬威“第23届东京电影节”,内地演员王千源范冰冰分别凭《钢的琴》《观音山》夺得最佳男、女主角奖,而《观》片更同时夺得最优秀艺术贡献奖。

  樱花大奖得主是以色列电影《亲密文法》(Intimate Grammar),而法国电影《萨拉的钥匙》(Sarah's Key)导演吉勒•巴盖特•布赫内(Gilles Paquet-Brenner)勇夺最佳导演及观众最喜爱电影奖项。

  《观》片导演李玉赢得艺术贡献奖时表示,“真的没想过会得奖,很感动,因为竞赛电影的质素很好,也有很多。多谢大会,多谢剧组,多谢张艾嘉、范冰冰和陈柏霖,将来会更努力拍更好的电影。”

  缺席电影节的范冰冰则发表声明,指于昨(10月31日)晨在睡梦中接到同事的来电报喜,“首先,我爱李玉!每个好角色,每个好演员背后,都有一个最懂她的导演,而我的这个导演就是李玉。

  当初,我所有同事都不赞成我接这个戏,但是我喜欢南风,这个角色很年轻,是纯粹叛逆。我想,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后的状态可能会愈来愈演不了这种角色,她是我对少年时期一个诠释,所以我当时就觉得一定要把握演出。”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