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凭《观音山》封后:没想到来得这样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8:2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上周末,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闭幕,两部华语竞赛片捧得颇具分量的3项大奖:《观音山》获最佳艺术贡献奖,该片主演范冰冰凭此片再封国际影后,王千源《钢的琴》称帝。《观音山》导演李玉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欠范冰冰一个影后,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但没想到来得这样快。”而范冰冰因身在韩国拍摄新片,奖项由李玉代领。

  导演李玉在《观音山》中采用了全新的拍摄手法———流动摄影,以手持拍摄为主,零距离记录真实的状态。本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曾执导过《夜访吸血鬼》的爱尔兰导演尼尔·乔丹在颁发最佳艺术贡献奖的时候这样评价,“这部电影的画面感打破了我们以往的电影观念,整个电影情绪流畅,演员的表演尤其精彩,综合起来每个方面都很美。”电影中扒火车戏份也是打动评委的段落之一,“将青春的悸动与憧憬通过银幕完全释放出来。”

  ○相关范冰冰代言减肥产品下架

  “用曲美,好身材。”“原来减肥还可以这么轻松、舒服。”范冰冰代言的减肥产品“曲美”广告,许多消费者都耳熟能详。而随着该产品退市,曲美曾经的代言人巩俐和范冰冰也陷入了“代言门”。不少消费者说,正是看了这两位明星的代言广告后才使用了曲美。

  对此,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回应:目前范冰冰和曲美方面的代言合同早已结束,范冰冰已不是曲美的代言人。范冰冰方面暂无计划发布任何与曲美产品有关的声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