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王鸥领衔 《镖行天下前传》引领收视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1:06  新浪娱乐
吴奇隆王鸥领衔《镖行天下前传》引领收视狂潮

吴奇隆和王鸥剧照

吴奇隆王鸥领衔《镖行天下前传》引领收视狂潮

王鸥

  新浪娱乐讯 十部数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正在央六热播,收视一路看涨。该剧由吴奇隆王鸥领衔主演,香港导演邓衍成指导。剧情精彩紧张,扣人心弦,武打场面更是精采不迭。女主角王鸥为了拍摄好这部打戏,从没接触过武术的她主动要求提早进组与武术指导进行专业训练,训练期间几度受伤,吃尽苦头。

  以模特出身的王鸥已经拍摄过好几部电视剧,因热播剧《温柔的背后》中卓然一角被观众熟知,此次拍摄《镖行天下》系列剧集,为了能够在荧屏上展现出更精湛更真实的拳脚功夫,任何场面王鸥都亲自上阵,没有替身。拍摄前期几周的训练,虽然辛苦但好在成果有目共睹。拍摄的时候,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直夸王鸥进度神速,身手架式与帅气程度, 都让他们联想起当年的林青霞,不论扮相、英姿和气质都非常的相似。

  《镖行天下前传》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领先,本周四将迎来第四部《漠上风云》。女主角王鸥日前正在郑州拍摄一部悬疑电视剧《手术刀》,出演该剧女一号,一位心理与情感变动起伏非常明显的女子,因上辈因素,而生活在恐惧和被欺骗之中,最后以悲剧收场。据悉,该剧明年会在荧幕上和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