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硬派表演被指“装” 段奕宏称刚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1:21  汉网-武汉晚报

  有人调侃说,“看了西风烈,才懂男人装”,认为几个男主角的表演都很“过火”,“特别是段奕宏,表演和他跑步的姿势一样做作。”

  在片中饰演“四大名捕”之“豹子”的段奕宏因为其在片中的“领袖”地位和人气指数,引发的评论最多,对此段奕宏回应说,“《西风烈》这部影片的拍摄环境、影片的气质需要演员找到一种“绷着演”的感觉,按导演的说法,他们都是一群‘神人’,不管是四大名捕,还是杀手、逃犯,在荒漠无人区零下几十度的环境中,在生与死的边缘,都会变成一个个的‘神经质’,所以那种‘有点过’的状态其实刚刚好。”

  西风劣?

  “神曲”恶搞影片抓贼

  高群书不生气

  对于板砖乱飞的情况,高群书在微博上高调宣称,他只接受《西风烈》的两种评价:一种是喜欢,一种是不喜欢。

  最新的信息是,有网友别出心裁地将网络“神曲”《忐忑》的歌词重新填写,并恶搞说,“原来《忐忑》唱的是《西风烈》的事儿——抓贼。”《忐忑》于是在不长的时间里二次流行起来,遭到“恶搞”的高群书并不生气,反而还赞这个重新填词的网友。

  更有人看毕影片诗性大发,写词留念,“下弦月已残,西风烈更寒,携三五女眷,百老汇萌段。风声渐,水流潺,狂沙散漫,霰雪扑面。天高远,云舒缓,鹰击长空,豹走荒原。痴男妻儿皆死,警察伤亡大半,群马乱奔,牦牛血溅。好一阵东奔西走,又几次相对泪眼,对峙瞬间只一声响,可怜那多情杀手命丧黄泉。”

  网友猛批:泻药到位

  pose满天飞

  这部电影里充满了自大狂的想象,到处都有“是男人就该怎样”的自负膨胀,耍酷摆姿势,还有无节制、不加筛选、脱离剧情的追逐打斗。

  瞎编没智商

  《西风烈》的最大问题在于动机不明、节奏失控、人物苍白,这种没长脚的警匪故事根本就站不住。

  吴京为什么会突然发颠?他冲段奕宏发无名火,这跟开头男人式的逞能是一道理么?夏雨爬了半天地道,整了一堆炸药,结果白费功夫,莫名其妙。还有吴镇宇怎么就手软起来,满嘴说不杀警察,假仁假义,可是前面的爆炸排场却很波澜壮阔,一人端掉了警察局……

  为“子弹飞”预热

  还有观众借年底贺岁档的姜文新作恶搞《西风烈》,称这部电影的真正任务是“给年底上映的《让子弹飞》预热,看完之后发现这部影片可以用十个字概括——西风那个烈,子弹那个飞!”

  配乐混搭

  崔健大叔的歌一出现,《西风烈》直接从一小年轻变成中年怪蜀黍了。一会蹦出上世纪80年代崔健,一会儿又来段懒洋洋的厌倦女声。“混搭”得太不像话了。

  广告植入

  《西风烈》就是没有大腕的中国版《敢死队》,不如《千钧一发》。真爱护这片子的就别把它往神作的方向吹了。另外片中几处略显生硬的植入广告也遭遇评论嘲讽,特别是一个止泻药的广告成为全片最大笑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