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为《西风烈》搏命受伤 手无寸铁躲枪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6:20  新浪娱乐
夏雨为《西风烈》搏命受伤手无寸铁躲枪战(图)

夏雨搏命出演

夏雨为《西风烈》搏命受伤手无寸铁躲枪战(图)

夏雨颠覆形象

夏雨为《西风烈》搏命受伤手无寸铁躲枪战(图)

夏雨吊威亚

夏雨为《西风烈》搏命受伤手无寸铁躲枪战(图)

夏雨吊威亚

  新浪娱乐讯 夏雨主演的电影巨制《西风烈》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对于夏雨片中的颠覆形象观众和业内人士都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夏雨在片中是唯一一个手无寸铁挨打的西部硬汉,要遭受警察和杀手两边的追击,同时还要忍受杀手的残酷刑法。夏雨头一次出演此种类型的角色,除了拍摄条件坚苦外,为了《西风烈》搏命小伤不断。

  由于敦煌到处都是荆棘地,夏雨在片中需要带着杨采妮饰演的角色一同骑马逃亡,有部分路段由于角度太倾斜导致人从马上摔下来。夏雨的手上和裸露在外面的皮肤马上被荆棘草和沙地扎的都是血洞。有一场从悬崖上掉下来的戏,夏雨是平着吊威亚亲自上阵,可谓是最艰辛的一次拍摄。夏雨表示头一次的颠覆形象和艰难拍摄,大家给予了的赞扬和认可已足够。

  夏雨之前的角色中都带着某种生命本身的原始冲动在,而见到并不习惯以强烈情绪示人的夏雨,你会感到一种较所有角色更强烈的感觉,那就是真实。《西风烈》打出的名头是“中国首部硬派警匪动作大片”,听这名字就很有些血性的味道。夏雨扮演的逃犯张宁总是在亡命天涯,一路跑下来没有专门练过早就扛不住了,而夏雨热爱运动打造的体格就是铁的保证。而夏雨的敬业也让观众们从角色中找到了他的另外一面—刚柔并济的硬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