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主创东京载誉归来 将为范冰冰补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
《观音山》主创东京载誉归来将为范冰冰补颁奖

《观音山》制片人方励(左)和导演李玉现身机场

《观音山》主创东京载誉归来将为范冰冰补颁奖

方励与李玉神态轻松

《观音山》主创东京载誉归来将为范冰冰补颁奖

方励与李玉等载誉归来

《观音山》主创东京载誉归来将为范冰冰补颁奖

《观音山》主创手拿小浪留影

  新浪娱乐讯 在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上斩获最佳艺术贡献奖及最佳女主角奖两项大奖的《观音山》剧组于今日(2日)下午载誉而归,制片人方励、李玉导演等电影主创一同现身北京机场。李玉导演透露在颁奖仪式之后的酒会上,评委们都很惋惜范冰冰未到场领奖。制片人方励则表示将于近日举行《观音山》庆功会,为影后范冰冰补办一个盛大的颁奖礼。

  主创人员载誉抵京 《观音山》无异议获两奖

  10月31日,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正式闭幕,李玉执导的《观音山》在主竞赛单元最后颁发的6大奖项中占到了三分之一份额,斩获最佳艺术贡献奖,而电影主演范冰冰则凭此片再度荣膺国际影后。

  今日(11月2日),《观音山》导演李玉和制片人方励等主创抵达北京,在满载的行李中却并未发现奖杯身影。制片人方励透露,因奖杯还需要刻上获奖者姓名,所以目前还放置在东京电影节组委会,制作完成后将寄回给得奖者。李玉导演则透露,前晚东京电影节专门为得奖者和评委们召开庆祝晚宴。在晚宴上,评委会主席爱尔兰导演尼尔-乔丹导演表示:“我颁发了两个奖项,一个是金麒麟最佳影片,一个是艺术贡献奖。《观音山》获最佳艺术贡献奖,评委们没有任何异议,只用很短的时间就做出了决定。《观音山》在电影语言上的创新和思考,打破了我们以往的电影观念。”

  范冰冰封后未能出席 颁奖导演许秦豪很失落

  颁发最佳女主角奖的《八月照相馆》导演许秦豪在酒会上表示,因为没有能够当面给范冰冰授奖而有些失落,他跟李玉说:“我太爱范冰冰了,之前也知道这个女演员,她在《观音山》里简直太美了,很有生命力,就像一种野生的植物一样,承受得住任何事情。不脆弱,也不楚楚动人,非常生动,就像我周围的年轻人。”李玉导演笑说,“许秦豪失落得跟失恋一样难受。”

  《观音山》近期将办庆功仪式为范冰冰封后

  因忙于在韩国拍摄新片的范冰冰未能现身东京的颁奖礼,奖项由导演李玉代领,成为颁奖典礼上一大遗憾。制片人方励透露,将于近期举行《观音山》庆功仪式,不仅为电影获得的两个奖项,也是送给范冰冰的礼物,“因为李玉曾说‘我欠冰冰一个影后’,她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因此,此次庆功仪式也是为范冰冰补办的一个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