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推女版花絮 四色美人活色生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16日上映的姜文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延续“精彩花絮,一周一个”惯例,发布第四款制作特辑之“鹅城四美”,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跨界客串解说花絮,推荐《让子弹飞》中活色生香的四色美人:刘嘉玲斜卧顾盼生姿、周韵双枪英姿飒爽、苗圃泼辣刁蛮风情、白冰香肩微露性感撩人。

视频:《让子弹飞》第四版“鹅城四美”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从曝光的花絮来看,葛优和刘嘉玲激情戏拍摄花絮细节也被曝光,导演姜文亲身上阵示范,教嘉玲枕下藏枪,嘉玲的那句台词“这还不算客气”,也分外挑逗。骗子葛优在“子弹”中将担当情圣,不仅骗财还要骗色,除了和夫人嘉玲出演亡命鸳鸯,和原配苗圃余情未了,新曝光的花絮里,强吻白冰也分外挑逗,而身穿肚兜的白冰被吻后又羞又喜,整个场景喜感十足。

  喝酒暖身 刘嘉玲让姜文“别客气”

  在《让子弹飞》中刘嘉玲出演县长夫人,跟葛优饰演的大骗子老汤亡命天涯。早在戛纳国际版预告片里她和老汤的激情戏就曾一闪而过。在这款最新花絮里,曝光了这场戏拍摄的过程,刘嘉玲穿桃红小褂斜卧床榻,导演姜文身着戏服亲身示范,为了保证嘉玲情绪,还下令清场让所有工作人员屋外等候。

  根据曝光的花絮,嘉玲的台词颇为挑逗,“兄弟,别客气”、“客气嘛?”、“你可真是太客气了”,几句台词有来有往,刘嘉玲出演的县长夫人风尘感十足,眉梢眼角顾盼生姿。片方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让嘉玲找到状态,还喝了半瓶红酒热身。由于拍摄时被要求清场,姜文如何给嘉玲讲戏不得而知,只能听到嘉玲在屋内一直笑得很大声,看来这场戏不但香艳,也喜感十足。经过前期铺垫,这场戏实拍时非常顺利,姜文让全场鼓掌致敬。

  英姿飒爽 周韵双枪造型动人

  一直以来,周韵“姜文太太”的身份被人熟悉,此次她突破出演《让子弹飞》里鹅城艳阳楼的“萝莉”花姐,把自己清丽脱俗的特质和角色勇敢坚强的性格合二为一,周韵秀出多个不同造型,一开始便以白面红唇的扮相惊艳出场,手持双枪的姿势更塑造了一个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民国小凤仙”。她的几句台词:“不好色的县长,不一定是好县长”、手握双枪喊出“不敢拿枪,当不了麻匪”都很给力。直到杀青时,周韵才从角色中抽身出来,与导演亲密相拥,在片场上演了温情一幕。

  强吻白冰 葛优情挑三美

  虽然《让子弹飞》是土匪姜文、恶霸周润发、骗子葛优三强鼎立的格局,但从已曝光的花絮来看,影片情感线重心看来都在葛优身上。葛优不仅和刘嘉玲纠缠不清,和苗圃、白冰也各有故事。苗圃在《让子弹飞》里一展“熟女”本色,大方秀出自己泼辣一面,“骗了钱我就不说了,还骗了我的身子”,呛得葛优毫无还手之力。而白冰肚兜裹身大露美背,举手投足尽显青春性感,让葛大爷一时兴起吻了上去。戏里老汤非常好色,戏外的葛优却非常体贴,一条拍过之后,他对还是新人的白冰贴心地说了句“起来吧”,还主动让助理给穿着肚兜拍戏的白冰披上外衣。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