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电影《大笑江湖》人物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9: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小沈阳林熙蕾赵本山领衔主演,朱延平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已定于12月3日登陆贺岁档。而随着档期日益临近,片方于昨日曝光多款人物海报。除了早已曝光的小沈阳、赵本山造型外,林熙蕾、徐少强、曾志伟吴宗宪等一众演员的部分造型也可以从中一窥端倪。

  人物海报上的小沈阳跌落狮头,一副惊慌失措的趣怪表情搞笑又出位,让人忍俊不禁。此外,饰演“河盗”的赵本山眼神凌厉;饰演盲剑客的曾志伟和饰演头陀的吴宗宪更像一对活宝,无疑二人的加入将会为本片增添更多笑料。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