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七小福加盟电影《辛亥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七小福加盟电影《辛亥革命》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张黎执导,成龙李冰冰等众多大腕参演的电影《辛亥革命》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成龙作为该片总导演,不仅拉来圈中70多位好友以及儿子房祖名加盟,他的最新爱徒新七小福也齐齐上阵。

  据了解,新七小福在片中饰演留学生起义军,听从于胡歌扮演的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的林觉民。众人入组第一天便拍摄攻打总督府的重头戏,第一次拍摄枪战场面的新七小福难掩心中的兴奋:“以前参加‘龙的传人’时就很期待真枪实弹的打戏,这次真是过瘾了。我们扛着10公斤左右的枪,一天都在冲锋,而且这些枪可以算是古董了,都有100多年的历史了。”为了安全起见,众人在武术指导的带领下,反复试拍,把每一个隐藏的爆点和机位都记清了才正式开始拍摄。正是因为拍摄现场太专注于记位置,以至于新七小福在现场都没把胡歌给认出来。何翔回忆说:“因为我们为了演起义军每个人都剃了头戴着帽子,所以当天我差点没认出来胡歌来。只记得有个穿白衣服的帅哥站在我旁边,他是我们起义军的首领,要和我们一起冲进总督府,等第一条拍过后,我仔细一打量才发现原来是胡歌。”

  众人还表示,拍戏虽然辛苦又有危险,但是拍完之后大伙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转景时赶上天黑,布景里还没有通电,为了取亮我们就点了几根总督府里的旧蜡烛,几个大老爷们吃烛光晚餐也是很难忘的。”

  作为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之作,电影《辛亥革命》讲述了辛亥年间各路革命军起义的辛酸历程,刻画了63位历史人物。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