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刘嘉玲性感威武 将御姐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22: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姜文贺岁商业大片《让子弹飞》将于2010年12月16日正式上映,在这部“鹅城四美”花絮里,扮演县长夫人的刘嘉玲,成为最抢眼的女主角。《让子弹飞》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北洋年间的传奇豪侠故事,其故事情节扑朔迷离,极富喜剧效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刘嘉玲以武则天展现女皇范儿,在《让子弹飞》里她不但更具女性魅力,县长夫人的气势更是威武,誓将“御姐”进行到底。

  刘嘉玲称霸国庆 剑指贺岁档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火热的国庆档期中拿下了近三亿票房,荣登该档期票房最高宝座,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无论霸气或扮相,都让数百万观影观众印象深刻,并成一时话题风潮。如今《让子弹飞》剑指贺岁档,她扮演的县长夫人将再掀波澜。县长夫人与武则天都有女王范儿,由昨日曝光的幕后花絮更可知,她不但有男人般的雄心,更是浑身充满女性魅力。

  《让子弹飞》中刘嘉玲饰演的是想当县长夫人的青楼女子。在当时社会,女人的地位不高,她的角色得用“自己的方式”——利用男人成就她的野心。片中有大批重量级男演员,周润发葛优、姜文,她究竟利用了哪个大腕儿,答案得到上映时才能揭晓。

  华表牵线促成两人合作

  其实本来姜文苦寻不着适合县长夫人的女演员,没想到2009年华表奖的颁奖典礼促成了两人的首度合作。当时刘嘉玲与姜文同台颁奖,让姜文发现刘嘉玲才是出演县长夫人的不二人选,力邀她参与演出。刘嘉玲笑说,其实她是姜文影迷。他担纲主演的《芙蓉镇》《黄土地》《寻枪》,到他执导的《阳光灿烂的日子》等作品,她都没有错过,所以立刻欣然接受了姜文的邀约。

  刘嘉玲:姜文让我过足戏瘾刘嘉玲坦言,与姜文合作后,让她更加欣赏他的导演手法和演技。她说:“可能因为是演员出身,他很了解一个演员在现场的情绪,可以让演员很舒服地进入到一个状态里面。”她表示在片场也十分开心,因为除了享受飙戏的快感,美术指导张叔平也是她多年的好友,他为刘嘉玲度身定做的县长夫人造型充满女性魅力,加上姜文,三人可谓是“铁三角”,无怪乎她成为《让子弹飞》中最有御姐气场的女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