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子弹》当情圣 大骗子情迷刘嘉玲苗圃白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08  东方早报
葛优《子弹》当情圣大骗子情迷刘嘉玲苗圃白冰

刘嘉玲(左)与葛优在片中

  早报记者李云灵 12月16日,由姜文执导的贺岁电影《让子弹飞》将正式公映。虽然《让子弹飞》是“土匪”姜文、“恶霸”周润发、“骗子”葛优三足鼎立的格局,但从片方昨日曝光的葛优和刘嘉玲激情戏的花絮来看,影片情感戏的重心都放在了葛优身上。在冯小刚电影中感情一直不太顺当的葛优此番在《让子弹飞》中却当了回情圣,不仅让刘嘉玲饰演的县长夫人心甘情愿跟着他饰演的大骗子“老汤”亡命天涯,“原配”苗圃也对他余情未了。

  在昨天公布的最新花絮里,刘嘉玲穿桃红小褂斜卧床榻,导演姜文身着戏服亲身示范。为了让刘嘉玲培养情绪,导演还下令所有工作人员在屋外等候。片方工作人员透露,刘嘉玲为了找到状态,喝了半瓶红酒热身;由于拍摄时被要求清场,“导演姜文如何给她讲戏不得而知,只能听到刘嘉玲在屋内一直笑得很大声。看来这场戏不但香艳,也喜感十足。”

  葛优不仅和“县长夫人”刘嘉玲纠缠不清,和苗圃、白冰饰演的角色也各有故事。苗圃在《让子弹飞》里一展“熟女”本色,大方秀出自己泼辣的一面。而白冰肚兜裹身大露美背,举手投足尽显青春性感。戏里老汤非常好色,戏外的葛优却非常体贴,对还是新人的白冰照顾有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