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邀好友看《爱出色》 宁财神不惧批评求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13  新浪娱乐
姚晨邀好友看《爱出色》宁财神不惧批评求关注

姚晨请300多好友看《爱出色》

姚晨邀好友看《爱出色》宁财神不惧批评求关注

导演赵宝刚前来看姚晨的新作《爱出色》

姚晨邀好友看《爱出色》宁财神不惧批评求关注

编剧宁财神和导演陈奕利也到场

姚晨邀好友看《爱出色》宁财神不惧批评求关注

伍仕贤龚蓓苾夫妇观看《爱出色》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晚,由陈奕利执导、宁财神编剧,姚晨刘烨陈冲主演,诸多时尚、艺术界资深人士倾情加盟的时尚爱情约会电影《爱出色》在北京某影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放映——姚晨邀请众多好友一起观影,其中不乏天后级明星,以及多位媒体人士。观影前,宁财神更是大呼,坦然接受任何批评,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多位好友现身影院  姚晨紧张似结婚

  日前,姚晨携一众好友在北京某影城提前点映电影《爱出色》,圈中众多好友来捧场,当天有导演张一白、张杨赵宝刚、伍士贤,演员龚蓓苾、主持人李静等众多好友悉数到场,足以证明“老姚”的圈中好人缘。

  一直站在影院门口“迎宾”的姚晨表示将这部对自己而言意义非常的作品面对检阅的心情紧张异常,“(心情)就跟结婚似的,就差穿穿着旗袍系条红批带了”。不少圈中好友在看完片后,表示:突然有了想谈恋爱的感觉。

  宁财神要求“加关注”  赞誉和批评都接受

  作为姚晨好友的《爱出色》编剧宁财神也与导演陈奕利一起出现在观影现场,已经经历了两次考验,三位主创心情也较为轻松,宁财神更是笑谈今晚只有两个心愿:一个是看完片回去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关注他,另一个是可以说不好,但说话别带脏字儿,当时便引起了观众们的哄堂大笑。

  此次观影是《爱出色》第三次非正式大规模邀请场,此前已经有过爱马仕时尚专场及长江商学院高端专场两场提前点映。电影还未上映即引起时尚界、演艺明星及社会名流的集中关注,这种情况并不多见,甚至有观众去影院欲买票观影才发现电影还未正式上映,足见已引发的好奇程度。

  《爱出色》明日首映藏悬念

  据《爱出色》制片方称,电影将于11月3日晚7点举行首场正式放映,届时不仅主创会出现在首映之前的新闻发布会和红毯仪式中,也有时尚界重量级人物光临助阵。另据活动方透露,除此以外还将有特别来宾出现,从另一种独特的视角为电影添彩。

  《爱出色》由浸淫时尚圈多年的导演陈奕利指导,集合了华语电影最有力的华丽团队,更是20家国际顶尖品牌对华语电影的首次助阵,其无可取代的时尚先锋地位在未映之前已获众议。电影将于11月3日举行全国首映,于11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