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疯癫演《大玩家》 转走喜剧称不想一直清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1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李云灵 两年多前,“艳照门”事件让钟欣桐(阿娇)的事业陷入低谷,而如今随着“艳照门”事件的主角陈冠希又是登台献唱,又是马不停蹄为新专辑宣传奔走的高调复出,以及张柏芝的新片启动拍摄,一直谨慎低调的阿娇也欲借一部明星云集的喜剧电影《大玩家》重新回归公众视线。不过与以往银幕上清纯的形象不同,此次阿娇却放下身段,演起疯疯癫癫的角色来,“越出位、越大胆越好。因为我想成为一个成熟的演员,不再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小姑娘。”阿娇如此解释说。

  阿娇日前接受采访时曾坦言自己正处在一个很多女人都觉得尴尬的年龄,所以“不能一直清纯下去”。果然在《大玩家》这部戏中,阿娇改变了戏路,片中她和女同事斗法、歌厅陪酒遭揩油、被大奶当场抓包等搞笑段落都令人捧腹不已。据已看过此片的业内人士透露,阿娇在电影里显得很俏皮可爱,肢体动作充满了喜感,而且并没有用到时下很流行的恶搞,有潜力向喜剧明星路线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