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绝色”出镜 安雅回归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16  新浪娱乐
text1 安雅性感回归
text2 安雅《孤岛惊魂》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媒体相继曝光了恐怖电影《孤岛惊魂》的主演陈小春和黄又南、徐天佑的剧照。《孤岛惊魂》开创了恐怖电影的先河,汇集了陈小春、杨幂、黄又南、徐天佑、安雅等两岸三地的青春偶像,在恐怖电影中尚属首次。这部主打青春惊恐牌的恐怖电影,不但有陈小春、杨幂这“一王一后”的“鬼魅”组合,台湾“性感教主”安雅继2008年的《Kungfu Killer》后,再次回归大银幕。

  《孤岛惊魂》上演终极惊恐    安雅否认是“绯闻教主”

  从《孤岛惊魂》片方获悉,这部主打青春惊恐牌的终极恐怖电影,汇集了陈小春、杨幂、叶山豪、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安雅、谭俊彦、李曼筠、徐自贤等两岸三地当红青春偶像,开启了青春恐怖片的先河。从主创、制作到造型、美术等多方力量,为影迷们带来一部终极惊恐影片。从目前曝光的为数不多的陈小春、杨幂和黄又南、徐天佑的剧照来看,《孤岛惊魂》的终极惊恐策略已初见成效。

  安雅生于台湾,长在美国。自进入娱乐圈以后,给公众的印象一直是性感开放。多年之前的一部《赤裸特工》全裸出镜,更是红遍两岸三地。但之后一直没有太有影响力的作品,而绯闻等却不断。安雅近日回应“自己只是从小的生活环境与大家不同,很多事情可能外国人看起来很正常,但有些人就接受不了。希望大家未来多关注自己的新作《孤岛惊魂》。”

  安雅高调回归大银幕  出演绝色女博士

  继2008年的电影《Kungfu Killer》后,安雅此次高调回归大银幕,便在恐怖电影《孤岛惊魂》中再次性感出镜,出演一名绝色女博士。安雅已很长时间没有大银幕作品在内地公映,广大影迷和粉丝对这个角色充满了期待。虽然片方没有透露安雅所饰演的角色的具体情况,但从目前得到的剧照来看,安雅饰演的女博士兼具冷静与“疯狂”的特质。对于影迷们期待的“性感”回归,可能要等到《孤岛惊魂》上映的时候才能见分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