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大玩家》告别清纯演小三 与老板原配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2:26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陈和生)陈冠希马不停蹄地宣传唱片,阿娇也没有闲着,欲借喜剧片《大玩家》再次回归公众视野。

  与以往银幕上清纯的形象不同,此次阿娇却放下身段,大胆突破自我,在剧中扮演一个令男人魂不守舍的妩媚女白领,在公司老板金钱的诱惑下,成为“小三”,并与原配老婆产生了激烈的争斗。

  导演牛胜阳透露,“阿娇在片中的角色实则是孙兴的分身,因此表演时,阿娇需要在表情、动作、说话上模仿孙兴的特点,同时还要表现出一位万人迷的娇媚,可以说是雌雄同体,难度很大。”阿娇在电影里显得俏皮可爱,肢体动作充满喜感,今后有望向喜剧明星路线发展。

  除阿娇主演之外,《大玩家》还有谢娜、孙兴、焦恩俊斯琴高娃等20多位明星加盟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