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照重庆》将公映 导演王小帅不担心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6: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由王小帅执导的戛纳电影节参赛影片《日照重庆》将于11月5日在全国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王小帅携片中主演王学圻秦昊张嘉译亮相,由于刚刚拿到东京电影节影后的范冰冰在片中也贡献了精彩的演出,王小帅导演更是自信满满:“《日照重庆》网罗了帝后级别的人物加盟,他们在一起飙戏肯定是影片的最大卖点,这次不担心票房了。”

  王学圻此次在片中扮演了一位父亲,漫长航海归来,接到第一个消息,竟然是自己13年未见的儿子林波因为抢劫在半年前被警方击毙了!19岁的孩子,朝气蓬勃的年纪发生这样的事,令人难以置信。作为父亲,林权海匆匆离开现在居住的城市——日照,怀揣复杂回到那个曾经的城市——重庆。开始追踪真相、探寻内心的旅程……王小帅表示:“王学圻老师是整部电影的灵魂。”王小帅一直坚持拍文艺电影,对于《日照重庆》,他强调是商业片,具备一切商业元素。王小帅说,并非所有的文艺片都难懂,《日照重庆》有人依然看成是文艺电影,但是影片很通俗,就像我们身边的故事。(记者 陈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