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感谢《日照重庆》 国际影后称四川是福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7:27  新浪娱乐
范冰冰感谢《日照重庆》国际影后称四川是福地

范冰冰《日照重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即将于11月5日上映的《日照重庆》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王小帅携男主角王学圻等主要演员悉数亮相,却独缺女主角范冰冰。而这位新科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因在韩国赶拍电影《登陆之日》,档期紧张无法前来,不过她也为《日照重庆》送上祝福和感谢,并笑言重庆和观音山都是自己的福地。

  《日照重庆》取材自发生于发生在重庆一个真实的青少年杀人案件,范冰冰在片中出演一位女医生,有一段在超市遭劫持的戏,很具难度,场面十分震撼,并由此导致了击毙和寻找等一些列故事。此前,该片作为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前往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而范冰冰也正是因为这次戛纳开幕式上的一袭龙袍惊艳全球。而另一部同样在四川境内取景拍摄的《观音山》更助她拿下东京国际影后,成为国内80后国际影后第一人。对此范冰冰笑称是沾了《日照重庆》和《观音山》两部片子的光,谢谢《日照》送她去戛纳,也谢谢《观音》送她“影后”。   

  对于连着两部戏都使得范冰冰被国际影坛广泛关注,让她直言四川真是自己的福地,范冰冰还说,特别怀念在成都和重庆拍戏的日子,不但有美景美食,还有泼辣直率、勤劳能干的辣妹子,那里和电影表达的一样,是一个让人感到舒服和放松的世外桃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