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现身《爱出色》首映 称妻子怀孕不野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2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晚,由刘烨姚晨主演的都市爱情片《爱出色》在京举行首映,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率一众主演出席了首映红毯,缺席了下午首映发布会的刘烨从其他片场匆匆赶来走红毯并接受了媒体采访,还大赞刚生下爱儿的太太安娜怀孕时没想象得野蛮。

  安娜怀孕没想象可怕

  刘烨最近的行程排得可是相当满,还没感受完初为人父的喜悦就要匆忙从法国赶回北京投入到《爱出色》的宣传及《建党大业》的拍摄,而由于拍摄任务吃紧,下午还缺席了《爱出色》的首映发布会,不过,他最终还是赶上了首映红毯。

  走完红毯后,媒体立刻围住了刚荣身为父亲的刘烨,但是呢,刘烨没有跟大伙分享当爸的感受,而是大爆姚晨行头的昂贵,“姚晨今天的行头要上百万,光手上的饰物就要一百多万,厉害吧。”随后,当记者问他太太安娜是否像片中的姚晨那么“野蛮”时,他则表示否定,“她在生活中有点野蛮,不过不厉害。听人说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荷尔蒙分泌的问题,会变得很野蛮,不过安娜在怀孕期间也没有想象得那么可怕。”

  为《建党大业》剃额发

  刘烨最近出席活动时总是帽子不离头,让人觉得有点奇怪。原来,是因为他在《建党大业》里演毛泽东所以在额头做了处理,“因为毛泽东的额头比较高,所以他们在我额头做了一些处理,如果不戴帽子会让人觉得头发少了一块似的。”覃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