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定情歌》将上映 主创举办成都见面会

《康定情歌》将上映主创举办成都见面会
《康定情歌》剧照

  成都商报讯 由江平执导,实力派演员苏有朋、居文沛领衔主演的电影《康定情歌》将于明日起在全国上映。11月9日20:00,江平、苏有朋、蒲巴甲、居文沛将在紫荆影业王府井影城举办映后观众见面会。今日上午10:00~12:00,拨打成都商报热线86613333~1就可以抢票,前20名读者就可与苏有朋等明星亲密接触。

  《康定情歌》讲述的是解放初期的爱情故事,苏有朋在片中扮演的是跟随解放军修筑川藏公路的大学生“李苏杰”,他与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达娃”有一段生死相许的爱情。此外,苏有朋还和宋祖英合唱了该片的主题曲《康定情歌》,并以“老歌新唱”的方式,重新演绎了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

  此外,没抢到票的读者也别着急,可以在11月5日19:30到王府井电影城参加“人人心中都有一首歌”的活动,凡是接对《康定情歌》歌词的读者就有机会获得见面会电影票。

  特别提醒:抢票成功的读者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今天下午可到王府井7楼会员中心领取见面会的门票。(记者 张世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