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成就吴镇宇精神回归 表演功底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1:49  新浪娱乐
《西风烈》成就吴镇宇精神回归表演功底获肯定

吴镇宇

  新浪娱乐讯 随着《西风烈》的上映,那个邪恶的吴镇宇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中,他在《西风烈》中诠释的杀手麦高的精湛深刻,这位香港实力派影视演员在内地电影中依然能施展出他深厚卓越的表演功底。

  《西风烈》上映一周,口碑褒贬争议不断,但对于吴镇宇在影片中的表现,观众们纷纷表示吴镇宇是“最出彩”的。《西风烈》中吴镇宇所饰演的杀手麦高身穿大红皮衣,一出场便凝聚起一股巨大的气场。在随后的戏份中,月夜偷袭的足智多谋,河道追车的伸手不凡,山洞逼供的凶残暴戾,空城决战的侠义满怀,吴镇宇将如此多重的性格集中在一个角色的身上,并充分地把这个角色的人性光彩爆发出来,需要的是多年的历练了深厚的表演功底的。

  十年前,一部《枪火》成就吴镇宇金马影帝的辉煌,吴镇宇成为了当时香港影坛最成功的反派角色之一,此后的《放-逐》、《无间道2》中,吴镇宇的每一部片子都可以看出他演技的提升。吴镇宇在内地动作片《西风烈》饰演反派人物杀手麦高,让观众们多年后再次找回了阿来、阿泰甚至是倪永孝眼神中的邪气和身上散发的霸气。可以说《西风烈》成就了吴镇宇的“邪”精神回归,宣布了吴镇宇正式进驻内地,将反派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