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男争锋女斗艳 苗圃主打“母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2:00  新浪娱乐
《让子弹飞》男争锋女斗艳苗圃主打“母性”牌

苗圃《让子弹飞》剧照

《让子弹飞》男争锋女斗艳苗圃主打“母性”牌

苗圃《让子弹飞》主打“母性”牌

  新浪娱乐讯 由姜文执导,汇集了众多大腕男星,堪称2010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影片《让子弹飞》,日前曝光了主推片中女星的最新花絮。观众惊奇地发现看起来娇嗔灵动的苗圃在片中扮演的竟然是一个主打“母性牌”的母亲角色。

视频:《让子弹飞》第四版“鹅城四美”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姜文的电影一向充满了象征的意味,片中的每一个女性角色所涵盖的都不是单纯的个体,而是某一个类型。对于号称自己一出道就开始扮演母亲角色的苗圃来说,扮演一个母亲并非难事,但在姜文影片中扮演这样一个“特殊”的母亲,还是让苗圃体会到了一种全新的感受。

  母性是女人众多品性中最重要和关键的一面,能将这一特质发挥尽致,对一个女演员来说绝对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让子弹飞》将于12月16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届时观众就可以欣赏到片中演员的精彩表演,相信苗圃的“母性”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