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子弹》当情圣 海外要推默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2:32  海峡都市报
葛优《子弹》当情圣海外要推默片版

葛优在剧中造型

  本报讯 12月16日,由姜文执导的贺岁电影《让子弹飞》将正式公映。从片方昨日曝光的葛优刘嘉玲激情戏的花絮来看,影片情感戏的重心都放在了葛优身上。他不仅让刘嘉玲饰演的县长夫人心甘情愿跟着他饰演的大骗子“老汤”亡命天涯,原配”“ 苗圃也对他余情未了。

       葛优包办感情戏

       在昨天公布的花絮里,刘嘉玲穿桃红小褂斜卧床榻,导演姜文身着戏服亲身示范。为了让刘嘉玲进入状态,导演还让她喝了半瓶红酒热身。由于拍摄时被要求清场,“导演姜文如何给她讲戏不得而知,只能听到刘嘉玲在屋内一直笑得很大声。看来这场戏不但香艳,而且喜感十足。”据悉,葛优在片中可谓包办了所有感情戏,他不仅和刘嘉玲纠缠不清,和苗圃、白冰饰演的角色也各有故事。

       片方考虑推默片版

       昨日《让子弹飞》片方也对媒体透露,导演姜文仍在为影片做最后冲刺,制作团队远赴泰国做后期配光。有趣的是,虽然听不懂中文配音,但片中葛优、发哥、姜文的默片表演已让泰籍工作人员乐不可支。特别是葛优饰演的老汤意外落水,和嘉玲饰演的县长夫人上演激情床戏,以及被姜文饰演的麻匪张牧之痛打的片段,让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这样的场景似乎启发了导演姜文,有消息称姜文正在考虑是不是要在东南亚地区直接推出《让子弹飞》的“默片版”。 (本报记者 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