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恐怖升级 谭俊彦陈小春飚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6:44  新浪娱乐
text1 《孤岛惊魂》剧照
text2 谭俊彦

  新浪娱乐讯 近几日,媒体相继曝光了恐怖电影《孤岛惊魂》的部分剧照。与应采儿婚后复出的陈小春,再次在恐怖题材影片中担纲主演。赚钱养家的同时,也让等候已久的影迷们拍手称快。继陈小春、杨幂、黄又南、徐天佑和安雅的剧照曝光后,影片中另一主演谭俊彦的剧照于今日曝光。演技不俗的谭俊彦,此次在《孤岛惊魂》中将与陈小春大飙演技。

  《孤岛惊魂》众明星养眼出镜 谭俊彦陈小春飚演技

  《孤岛惊魂》是一部主打青春惊恐牌的恐怖电影,汇集了陈小春、杨幂、叶山豪、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安雅、谭俊彦、李曼筠、徐自贤等两岸三地当红青春偶像。主创、制作、造型、美术等都请到业内恐怖大师亲自操刀,终极惊恐已见端倪。目前已曝光的影片剧照中,陈小春、杨幂这“一王一后”的“鬼魅”组合颇吸引众人眼光。而安雅、黄又南徐天佑等青春偶像的加盟,也令影片的着眼程度再度提升。

  此次谭俊彦的加盟,让影片不但在养眼程度上有所提升,更是在演技方面给影片以有力支撑。演技出色的谭俊彦,在《孤岛惊魂》中,将与陈小春上演演技大PK,影迷们值得期待。

  《孤岛惊魂》谭俊彦恐怖出镜  以父之名靠演技拼人气

  谭俊彦虽顶着父亲狄龙的大名出道,但也受父亲演技的熏陶,所饰演的角色个性分明颇考验演技。出道的电影,便是著名导演张之亮指导、梅艳芳主演的影片《慌心假期》。谭俊彦之所以能参演,不能说没有老爸狄龙的名气帮忙。但他出众的演技,也得到了业内人士和影迷的认可。之后,谭俊彦相继出演了《男人四十》《少年阿虎》《花花型警》等热卖影片,角色类型都有所不同且个性鲜明。

  谭俊彦此次在恐怖片《孤岛惊魂》中的出演,并砷第一次挑战恐怖片。演技已近成熟的谭俊彦,也将在片中与“恐怖之王”陈小春大拼演技。而片方也透露,谭俊彦的精湛演出,绝对能令其摆脱“以父之名”的压力,拼出自己的人气之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