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发预告片 朱延平赞小沈阳过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下午,古装喜剧片《大笑江湖》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小沈阳、程野、毕畅、翟星月出席了活动。朱延平在发布会上大赞“小鞋匠”的角色是小沈阳在《三枪》后很好的一次过渡,并称小沈阳把喜剧的尺度把握得很准确。

视频:赵本山小沈阳《大笑江湖》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小沈阳拍打戏比导演更挑剔

  该片是小沈阳继《三枪》后的新作,朱延平在发布会上大赞“小鞋匠”的角色非小沈阳莫属,并称该角色是小沈阳在《三枪》后很好的一次过渡,“我们这次的武术指导是程小东,小沈阳打得很过瘾,而且他的整个表现跟之前非常不同,大家看到的不是那种过度夸张的东西,我觉得他从《三枪》出来后能过渡得这么好,把喜剧的尺度把握得很准确,这非常难得。”朱延平还透露说,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对动作戏分的要求都很高,经常是导演都满意了,他们都还大嚷着再来一条,“他们师徒对自己要求真的很高,有时候小东导演都喊卡里,小沈阳还坚持说,再来一条吧,我送导演一条。”

  对待打戏这么认真,那么,小沈阳对片中的吻戏又怎么看呢?“吻戏非常难忘,因为那是我的银幕初吻,我以为导演会安排我献给月露,但是却给了程野……”全场大笑。

  朱延平爆赵本山笑场连连

  发布会播放了影片的首款预告片,从其中可以看到,赵家师徒跟以往的爆笑合作有所不同,赵本山的搞笑气场极为强大,无论是东北腔的怪台词,还是那带点懵懵的表情,都极容易引发笑场;小沈阳则一改以往阴柔的搞笑风格,变身为初入江湖的热血侠客,并且主要负责动作部分,而小沈阳自己也表示,这次负责搞笑的不是他,“我只是贯穿影片的一条线索,搞笑的任务主要在赵本山和程野身上。”对此,朱延平则大爆赵本山不仅搞笑,还经常把自己笑得趴地,“确实是的,赵本山在片中非常搞笑,而且他自己经常笑得整个趴在地上,连我都不敢相信,反而是他两个徒弟没怎么笑,大概是不敢笑。”

  小沈阳淡然对待“人气”话题

  舞台或银幕上的小沈阳虽然活泼搞笑,但面对媒体的他却显得腼腆而不苟言笑。发布会上,当媒体一连串追问小沈阳关于人气下滑的话题时,更是把他给难道了,只是简单答道:“随便吧……这些事说不好……就这么个事吧。”覃覃/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