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照重庆》上映 王小帅定位为“时尚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1:45  新浪娱乐
《日照重庆》上映王小帅定位为“时尚电影”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由王小帅执导的戛纳电影节参赛片《日照重庆》正式在全国上映。据了解,该片根据一宗发生在云南一家超市里的绑架案新闻改编而成,导演王小帅以独特的视角与成熟的导演功力,将其打造成既能严肃的探索社会现象,又具备一定商业元素的一部“时尚电影”。王小帅亦由以往的文艺路线,转型杀入了商业片的丛林。

  关注:剖析父子代沟

  影片以一个简单的故事,指出了当今世界普遍存在的一个现——父子两代人的思想代沟。漫长航海归来,船长林权海(王学圻 饰)接到第一个消息,竟然是自己13年未见的儿子林波(子义 饰)因为抢劫在半年前被警方被击毙了!19岁的孩子,朝气蓬勃的年纪发生这样的事,令人难以置信。作为父亲,林权海匆离开现在居住的城市——日照,怀揣复杂回到那个曾经的城市——重庆。开始了追踪真相、探寻内心的旅程……

  亮点:影帝影后飙戏

  《日照重庆》汇集了王学圻、范冰冰秦昊张嘉译等众多明星加盟,而在这其中三个都是影帝、影后级的人物。王学圻曾凭借在电影《十月围城》中饰演“商人”李玉堂,获得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主角,范冰冰则在近日成为新科东京影后,两人的对手戏成为该片的最大亮点。另外,提名本届金马影帝的秦昊(春风沉醉的夜晚),在戏外与王学圻共同角逐奖项,在戏内则饰演王学圻儿子的好友。

  推荐:一部时尚电影

  据导演王小帅透露,《日照重庆》的版权在欧洲的销售成绩非常好,法国的电影公司看过该片后很快便与他展开新的合作,他们将与中国导演合作视为一种时尚,甚至连欧洲的观众都觉得观看这样的中国电影是一件很时尚的事情。王小帅相信,欧洲观众尚且如此,国内的观众就更没理由拒绝这样一部“时尚电影”了,《日照重庆》虽然不是商业上的大制作,但票房不成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