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上海见面会 导演称洪晃不敢看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3:15  新浪娱乐
《爱出色》上海见面会导演称洪晃不敢看片(图)

主创合影

《爱出色》上海见面会导演称洪晃不敢看片(图)

姚晨出席

《爱出色》上海见面会导演称洪晃不敢看片(图)

莫小棋小秀香肩

《爱出色》上海见面会导演称洪晃不敢看片(图)

朱虹出席

  新浪娱乐讯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陈冲等人主演的时尚约会电影《爱出色》将于11月9日国内上映。11月4日,导演陈奕利携主演在上海宣传,谈及影片中洪晃的精彩表演,陈奕利表示将为她申报各大奖项最佳女配角,但邀其看片她却不敢来看。

  作为导演陈奕利的好友,洪晃在片中本色出演,与陈冲所饰演的时尚“女魔头”Zoe刻薄对骂。在范思哲时装秀的一场戏中,陈冲先是讥讽洪晃已是想上“欢乐大本营”的电视人,洪晃则反讽陈冲婚姻不幸(影片中),请陈冲到洪的谈话类节目谈谈“离婚是女人的第一桶金”话题,而陈冲当即反击:“我们杂志社想做一个专题是啃老族,你是这方面的鼻祖,一定要接受访问”等等。洪晃也毫不示弱地当场反击,宁财神编写的台词张力十足,两人刻薄老辣的“对骂”戏成为全片亮点,让观众直呼过瘾。

  陈导透露洪晃起初并不想来演这个角色,“宁财神给我看了剧本后我也觉得她不会来演,但她看了剧本二话没说直接问我拍摄的时间地点,我们也觉得她演的很好,不过请她来看试映好几次她都没来,估计是不敢来看,很难面对大荧幕上的自己。”(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