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康定情歌》苏有朋迈进主旋律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0:51  新浪娱乐
《新康定情歌》苏有朋迈进主旋律影片

苏有朋《康定情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已经进行巡回宣传近一个多月的影片《新康定情歌》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公映日。这部励志打造全新主旋律爱情大片的作品不仅挂帅中影江平导演,还集结了苏有朋居文沛蒲巴甲吴军等众多实力明星演员,苏有朋也第一次迈进主旋律影片的行列。

视频:电影《康定情歌》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康定情歌》是由中影集团斥巨资,为纪念西藏解放60周年这一特殊意义投拍的,并被广电总局选为2010重点献礼影片之一。该片以新中国解放初期,苏有朋饰演的解放军李苏杰跟居文沛扮演的藏族女孩达娃海枯石烂般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贯穿整部影片。在经历了天崩地裂的自然意外和种种人为阻隔之后,两位主人公怀揣着这份纯洁美好的跨时空爱情分隔两地竟然长达了60年之久。《新康定情歌》出人意料地脱离传统主旋律影片的窠臼,颇有开创国产电影新类型片的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台湾演员,苏有朋此次穿起了土布军装,出演了一位援藏的解放军战士,挑战着实不小。而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拍摄过程中,苏有朋多次出现高原反应,甚至要靠频繁吸氧才坚持完成了拍摄工作,敬业精神感动了整个剧组。

  影片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制作,都有主创人员艰苦的心血浇灌,该片也强势出击渴望打造的爱情传奇能感动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