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加盟《大闹天宫》 演“玉帝”片酬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0:54  扬子晚报

  豪掷4亿元重金打造的魔幻3D片《大闹天宫》,日前已在北京正式开拍。继之前公布由甄子丹饰演孙悟空外,其余参与演员的神秘面纱也陆续揭开。

  《大闹天宫》由郑保瑞执导,影片颠覆了《西游记》剧情和人物形象:孙悟空(甄子丹饰)曾跟菩提祖师修成七十二变,决心要成为神仙,不过因爱上九尾狐及误交牛魔王(郭富城饰)而视天庭为敌。牛魔王为了让他深爱的妻子铁扇公主(陈乔恩饰)和怀了300年的爱子红孩儿重返天界,不惜与天庭为敌,煽动孙悟空连手大闹天庭,最终迫使玉帝(周润发饰)率领二郎神(何润东饰)等众仙迎战,展开连场仙魔大战之余,也谱出动人的爱之恋曲。

  明星加盟影片,预示着光片酬就已经十分可观了。扮演孙悟空的甄子丹和扮演牛魔王的郭富城,片酬分别是2600万和800万,而扮演玉皇大帝的周润发片酬更加可观———4000万!据悉,当初制片方与发哥洽谈了9个月,诸多条件中最吸引发哥的,一个是影片以3D形式制作,再有就是能与甄子丹合作,发哥对于甄子丹一直很欣赏,更大赞对方是近年冒起的出色演员,最后终于答应以4000万片酬出演该片。

  《大闹天宫》幕前重金打造,幕后亦猛将云集,制作班底全是好莱坞响当当的顶级人马。摄影总监由刚拍完《加勒比海盗4》的丹尼尔·赛门斯负责,孙悟空、玉皇大帝等所有神魔的特效化妆总监为《300勇士》的肖恩·史密斯,他们的一毛一角所有材质将都由美国进口。视觉效果总监为《艾丽斯梦游仙境》的大卫·埃博纳操刀,所有CGI动作效果总监则是由参与《阿凡达》的鲁本·兰登负责,特效置景也是由《魔戒》系列的工作人员负责搭建,服装指导则是内地一线明星御用服装造型大师郭培,电影预计拍摄5个月,后期制作时间则将长达15个月。 华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