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36计》首映 秦海璐戏里戏外运筹帷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1:32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爱情36计》首映秦海璐戏里戏外运筹帷幄(图)

《爱情36计》海报

  本报北京电 非爱情浪漫喜剧《爱情36计》将于本月9日全国上映。该片由青年导演吴兵执导,秦海璐策划,刘桦陈晓东等领衔主演。昨日,身为电影学院副教授的导演吴兵携影片主创,在北京电影学院为影片举行了看片会和首映仪式。《爱情36计》主打喜剧,却在嬉笑怒骂中将矛头指向当代演艺圈。导演爆料,不光诸多人物可以找到真实原型,就连许多台词也都有出处。影片不仅将“兵法36计”古为今用,还与“爱情”挂上了钩,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爱情攻防战”。“美人计”、“空城计”、“反间计”等计谋轮番上阵,使剧情充满睿智的黑色幽默。

  虽然影片的导演是吴兵,但是“36计”的谋划人却是秦海璐,导演不禁开玩笑说:“谁要是想出坏招,就找秦海璐。”在电影《爱情36计》中,既担当剧本策划又饰演神秘富家女一角的秦海璐,戏里戏外运筹帷幄 ,将兵法36计玩转于股掌之间。为了拆散心上人(陈晓东饰)和别人的恋情,秦海璐不惜重金雇佣某集团高层(孙兴饰)为其操刀,设计种种全套,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以演技见长的秦海璐说到这次策划经历,很开心地表示:“其实我越来越喜欢幕后的工作,因为我的思维比较天马行空,当演员总要对角色有个统一的表现,不过瘾,今后希望在剧本方面多些发展。”

  片中令人惊喜的角色还有内地第一武生吴京,吴京客串了一个傻里傻气的洗脚工,而且还说一口“河南话”,令人忍俊不禁,而在观影过程中吴京和孙兴的表演是引发笑声和掌声最热烈的地方。除了主要演员,鬼马主持人谢娜,零点主唱周晓鸥等也都为该片贡献了不少精彩的桥段。(记者 许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