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首度解密结缘《让子弹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8:49  深圳特区报
text1 刘嘉玲在《让子弹飞》中剧照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樽)集结了姜文周润发葛优的年度大片《让子弹飞》即将于12月16日上映,在这部男星云集的大片里,刘嘉玲出演风情万种的县长夫人,堪称万绿丛中一点红。昨天,刘嘉玲首度接受记者专访,解密结缘《让子弹飞》的前前后后。

  辗转在姜文、周润发、葛优三位影帝之间,《让子弹飞》中县长夫人戏份不及三位影帝,角色却十分吃重。为找合适的女演员,投资方曾煞费脑筋,张曼玉巩俐,息影多年的林青霞都曾是热门人选。角色最后花落刘嘉玲,谈到进组过程,刘嘉玲透露说,姜文拍摄该片的计划曝光后她就挺感兴趣,刚好好友张叔平担任该戏的造型设计,因此她曾和阿叔聊起过这部戏的进展,不久又有机会和姜文在华表奖上共同颁奖。刘嘉玲说:“我和姜文很久没见了,台下就开始聊起来,我说听说你们也要去广东拍,我知道王家卫的电影也要在广东拍,有空我就去探你们的班”。没过几天刘嘉玲接到姜文电话,问她是否愿意参演。

  《让子弹飞》是刘嘉玲和姜文第一次合作,刘嘉玲评价她和姜文“好像很熟,又好像不太熟”,熟是因为很早就看姜文演和导的电影,“我很久以前就开始看他的电影,挺喜欢。”

  《让子弹飞》也是刘嘉玲和葛优第一次合作,她称葛优是她非常尊重的一个男演员,“他太有节奏感了,太优秀了,我觉得他在戏里戏外都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