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西风烈》演绎硬汉柔情 爷们儿并温柔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4:35  新浪娱乐
text1 预告片中夏雨出现在香港的镜头令剧情
text2 夏雨成“底层无赖”

  新浪娱乐讯 《西风烈》中追杀与逃亡的一路,逃犯夏雨是被生活的洪流所吞噬,迫不得已去杀了人,却被残酷的命运推送到了世界的尽头,经历了太多的折磨,来自肉体也来自心灵,而这个“英汉”使人更加动情的恰恰是那种爷们特有的“柔情”。

  苍凉的荒漠上,曾经杀人的张宁和他女友孙静为了逃避追捕,艰难求生;在他们身后,一边是四位各怀绝技的名捕日夜追缉,一边则是受神秘男子委托的雌雄杀手毫不留情的追杀,夏雨和杨采妮在无尽的逃亡之路上,经历数不尽的苦难。影片所展现的凌厉的“西部风情”和浓厚的“硬汉情结”让很多观众大呼过瘾,夏雨杨采妮的一段感情戏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一丝浪漫主义气息。

  夏雨片中的形象可谓“纯爷们”黝黑的皮肤、一脸的刀疤、坚定睿智的眼神及逃亡、搏击、枪战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显然一个英雄硬汉,而片中这个刚毅男人温情的一面也是颇为丰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