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钮承泽要拍两岸爱情故事 称有丰富爱情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1: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台湾地区热门影片《艋舺》在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放映。该片刷新了台湾电影票房纪录。钮承泽透露,他的下一部作品将讲述两岸爱情故事。

  昨天放映前,观众在场外排队,形成长龙。博纳悠唐影院300人的大厅被观众挤得水泄不通,很多观众坐在地上。导演钮承泽在映后见面会上坦言,回归故土放映该片,让他十分激动。钮承泽说,在台湾做电影很艰难,投资少,市场相对较小,在拍摄《艋舺》时,他把房子抵押。他期望电影人能够从内心体验出发,少被利益诱惑,少被科技迷惑。

  有记者问“大小菲恋”目前是热门话题,钮承泽会不会以此为题材拍片。他表示不会受“大小菲恋”影响,还开玩笑:“大S算什么?我在爱情上有更丰富的经验,有很深的体会和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