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12月上映 举行主题曲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0:28  北国网-半岛晨报

  由上影集团、星美影业、湖南电广传媒、二十一世纪盛凯影业等斥巨资打造的年度贺岁电影《赵氏孤儿》,昨日在京举行影片主题曲首发仪式。导演陈凯歌,主演葛优黄晓明海清及主题曲演唱者谭晶等悉数亮相,为影片打响贺岁档第一枪。当日,出品人之一覃宏宣布,《赵氏孤儿》的上映日期正式确定为12月4日,这意味着中国每年最为金贵的贺岁档大幕即将拉开。

  从筹备到制作完成,《赵氏孤儿》历时整整3年,扮演程婴的葛优和片中的妻子海清双双出现在发布会上。一向低调的葛优,这次颇为积极,言语中流露出对自己的角色“很满意”。15年前,葛优在戛纳捧得影帝桂冠;15年中,他成为商业片的票房保证,但大家都忽略了他的演技,看过《赵氏孤儿》裸片的业内人士都大呼:影帝葛优回来了。葛优此前曾宣称不再接拍古装片,但故事和角色的魅力以及陈凯歌的盛情邀请,让他毫不犹豫地接演了程婴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既是挑战,也是能够证明自己演技的绝佳机会。“程婴这个角色演起来很过瘾,故事好,剧本更好。 ”(记者 穆晨曦)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