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定情歌》深圳宣传 居文沛称高原红妆难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00  城市晚报

  记者施宇报道  6日下午,《康定情歌》剧组在深圳南国艺恒影城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导演江平携主演居文沛苏有朋等现身发布会。主办方向居文沛、苏有朋等各主演赠送了金麦穗,寓意票房大卖。刚刚荣获中美电影节影后的居文沛透露,曾一度让外国观众着迷的“高原红”妆容其实非常难化。

  导演江平是国内具有相当分量的导演之一,此次由他导演的《康定情歌》打破了传统意义上主旋律电影的说教风格,讲述了汉藏同胞之间跨越60年的爱情史诗传奇。片中居文沛一改往日银幕形象,以全新的解放军造型和农奴造型出场,扎起麻花辫,脸上两坨浓浓的高原红,嘴唇爆裂。在中美电影节上,她让美国观众亲切地称为“美丽的中国红女人”。但是据居文沛透露,其实这个妆化起来很难,用的是最厚的男士粉底,每天脸上的妆都非常重。活动现场,主办方赠送了金麦穗给居文沛、苏有朋等各主演,寓意票房大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