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领跑贺岁档 业内预测票房保三看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2:0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陈凯歌执导、葛优等主演的电影《赵氏孤儿》即将于12月4日上映,昨日,影片主题曲首发仪式在京举行。海报上一句“尽管我们已知道结果,却仍然揪心到最后一秒”,据说是根据试片以后观众反应的真实总结,有业内人士预测,该片的票房“保3看5(亿)”。

  葛优此前曾宣称不再接拍古装片,但故事和角色的魅力以及陈凯歌的盛情邀请,让他毫不犹豫地接演了程婴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既是挑战,也是能够证明自己演技的绝佳机会。而看过《赵氏孤儿》“裸片”的业内人士都大呼:影帝葛优回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