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影市前瞻 百亿票房吉数将花落《大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5:35  新浪娱乐
text1 《大玩家》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布的统计数据,今年前三季度,中国电影的城市票房(不含农村市场)收入为75.8043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62.06亿)的票房收入。据万达、中影星美、中影南方新干线、上海联合等全国主流院线粗略统计,截止10月全国票房大约为6.3亿。也就是截止10月,全国城市票房已经达到82.1亿!而全国农村院线票房已经12.5亿,也就是全国电影票房已经达到94.6亿!也难怪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对年内拿下100亿充满信心。然而百亿票房这个吉数花落谁“家”,让人迫不及待想知晓。

  百亿票房花落《大玩家》

  11、12月进入贺岁档,平均每个月拿9亿-10亿票房不是难事。而百亿票房目标,将会在11月末提前完成,11月拥有《哈利波特7》这样的魔幻巨制,也有《守卫者传奇》这样的动画特效大片,还有颇有市场的喜剧电影,以及功夫片、爱情片多种类型,拿下5.4亿即可完成百亿票房任务。一旦完成这个目标,就意味着在2011年——中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中国电影将站在100亿这条起跑线上。

  10月低迷的数据表明,市场回落调整已探至谷底了。10月的《狄仁杰》票房四周连庄,颇有点“山中无老虎”我就称大王的味道。而纵观11月档期,虽然有超过20部的电影整装待发,但月初到月中除了《西风烈》有希望延续票房之外,几乎没有有号召力的新片,几乎每部都是千万、甚至百万级别的影片。而《西风烈》目前的市场反应过亿颇有难度。也就是说,11月1日——11月19日,如果没有有份量的影片补给,这11月的头三周很有可能只能拿到超不过3亿的票房。

  11月19日——11月24日,《哈利波特7》《生化危机4》两部影片接连上演,均是上亿票房的卖相。也就是说11月的第四周,本周票房有望过两亿。11月最后一周与12月第一周相接,而11月30日乃全国多数影城半价日,票房增高之日,只要稍用力气,票房巧取几千万,百亿之日必将诞生。鉴于《哈利波特》、《生化危机4》票房的积蓄,业内人士预测,百亿票房将在11月25日上映的群星喜剧《大玩家》上映时完成。百亿票房吉利数字落在一部集合数十位明星的国产原创概念喜剧上也是一个完满的结局。

  《大玩家》提前引爆贺岁档

  贺岁档一直是票房必争之地,往往拥挤非常,而今年尤其拥挤,12月一周之内接连上映四部大片。贺岁档开始时间,由春节提到元旦圣诞节,近年又提到12月中旬。值得注意的是马上到来的贺岁档将提前至11月底,即11月25日《大玩家》的上映,该片云集两岸三地数十位明星,是年底明星数量最多的电影,内容上更是轻松幽默,完全符合观众一贯对贺岁电影欣赏需求。

  由斯琴高娃李修贤钟欣桐(阿娇)、谢娜焦恩俊孙兴莫少聪雪村等两岸三地数十位影星联袂出演的原创概念喜剧电影《大玩家》在拍摄期便因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新颖独特的拍摄手法备受关注。该片讲述了不露厨艺的厨师二宝(孙兴 饰)在失意轻生的瞬间巧遇鬼马精灵八仙女(谢娜 饰),二宝为了寻求幸福请八仙女帮助他变身成为梦想中的各种人物。在魔法的作用下,二宝穿越时空分别变成武林高手、富翁、明星、美女,甚至皇帝等各色人物,以厨师的思维与行为方式体验了不同地位不同性别的快乐与无奈……影片首创“六星合一”的原创概念,由六位演员共同完成一个角色的塑造,不仅考验演员的默契度,也是影片笑料百出、言之有物的关键所在。由此可见,两岸三地群星组团飙演技,送欢笑,贺岁值此一触即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