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很爽很阳刚 倪大红为硬汉注入灵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text1 《西风烈》剧照
text2 倪大红塑造的神枪手“藏獒”

  新浪娱乐讯 “一部真正充满阳刚之气的男人爽片。”许多观众在观看《西风烈》之后都有这般的感受,电影从头到尾一直处于惊心动魄中的刺激节奏,足够让男人憧憬,女人花痴。但和那些纯暴力的动作片不同,《西风烈》中,倪大红扮演的“藏獒”何建中时不时爆出的冷幽默让观众感受到了硬汉们的可爱一面,精湛的演技为冷酷的硬汉注入灵魂。

  《西风烈》中四大名捕每个人的特色都不一样,而且戏中的演员也和以往塑造过的荧屏形象进行了颠覆,这不得不让人对导演高群书超强的“调戏“功力深深佩服。老戏骨倪大红一直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演文戏居多,甚至有些“苦大仇深”,但在《西风烈》中,由他扮演的“藏獒”何建中却是一个有一说一、冷静直接的硬朗形象。对此,倪大红表示高群书导演能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能看见一个人的各种可能性,甚至将其发挥到极致。在倪大红看来,作为一个成熟演员,他还有很多不同的荧屏形象等待他去塑造,重点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展示出来。

  倪大红在接受采访时曾多次提到此次出演《西风烈》中的警察角色是他从艺以来的一次全新挑战,事实证明,“藏獒“何建中这个硬汉形象十分成功。作为一名成熟演员,倪大红有着硬汉身上最显著的信条,那就是冷静和沉默寡言,可是,紧急的时候展现出的狂野一面却是硬汉的特征和优势,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最欣赏老戏骨倪大红的表演,“何建中心思缜密、直接,绝不拖泥带水,当他的眼神聚向你时,你的死期就到了,他的攻击于刹那间启动,没有比他拔枪更快的了。”同时,观众还表示倪大红身上独有的幽默气质和影片中的何建中极为相似,在他的演绎下,何建中成为了一名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中国警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