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上海首映 朱虹黑白套装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6:35  新浪娱乐
text1 朱虹
text2 左起:莫小奇、陈弈利、姚晨、朱虹
text3 朱虹黑白套裙
text4 朱虹和海报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陈弈利执导,姚晨刘烨朱虹等主演的时尚电影《爱出色》近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式。唯一的男主角刘烨因故未能出席,导演陈弈利顺势沉浸在“艳福”之中,片中的三位女星姚晨、朱虹和莫小奇整齐亮相。朱虹以黑白配套的裙装亮相,成为首映式亮点。

  朱虹黑白装别出一格

  首映式当天,朱虹选择了两套黑白色的裙装亮相,一身以黑色打底,配以白色的斑点纹;另外一套以白色为主,黑色的小花镶嵌在胸前,再配以黑色手套,两套精心挑选的裙装别出心裁,引发现场记者的阵阵热议。一起亮相的姚晨和莫小奇分别选择了红色和蓝色的套装,三位女星都在服饰方面彰显了自己的特质。

  朱虹力挺姚晨:演出自己的风格最重要

  姚晨此前曾出演了时尚片《摇摆的婚约》,她在《爱出色》中的表现被指和上一部雷同,完全没突破,而且也演不出时尚感。姚晨替自己解释说:“晓菲只是个菜鸟级的时尚编辑,影片只想表达她的独立人格和爱情观。我本人也很难融入时尚,只能说我钟爱表演,多演了几部类似的电影只是巧合。 ”

  在片中饰演姚晨闺蜜的朱虹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一两部电影并不能代表一个演员的全部,只要这个演员奉献出和电影相符合的气质就是好演员,而自己也正在努力在每一部作品留下自己的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