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定情歌》热映 刘艺何政军夫妻引逗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7:41  新浪娱乐
text1 刘艺、何政军藏味足
text2 刘艺诙谐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江平执导的《康定情歌》日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该片倾情讲述了一段跨越地域、民族、时间区隔的旷世奇恋,更因为这是一份向“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六十周年”的贺礼,吸引不少明星加盟助阵。其中,由刘艺、何政军扮演的藏族头人夫妻,果敢正直且诙谐喜人,引来无数会心笑声。

  而刘艺的一口标准四川话更是出自天然:“我妈妈就是四川人,所以我也算半个四川人。再加上我童年曾在四川度过一段时间,可以说‘很有生活,对川藏地区很有感情’。不过演这个头人的女人也不能只吃小时候的本,还是要下很多功夫。”

  该片拥有经典民歌、三地明星、甘孜风景、精巧剧情等众多优势,开辟新民歌题材爱情电影类型,成为秋冬交接之际的院线亮点。刘艺更转述导演江平的话说,这部电影的拍摄让各路演员都经历了一次“残酷的转身”,但她却十分珍视这份残酷,因为在空气稀薄的高原之上,她感到自己的演技和心灵都在接受磨砺和洗礼,也正是这次转身,让她听见了《康定情歌》的至情至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