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亮相美国影展 吴彦祖变愤怒雷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2:08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杨林)继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后,由伍仕贤导演,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等主演的影片《形影不离》昨日在美国AFM影展上亮相,并曝光了片中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的“超级英雄”造型。据宣传方介绍,目前该片正在美国进行后期制作,有望中美同步上映。

  自《独自等待》后,导演伍仕贤蛰伏四年开拍《形影不离》。剧中吴彦祖扮演的白领李越和做暗访记者的妻子(龚蓓苾饰)陷入感情危机,又和女上司(闫妮饰)关系微妙,随着生活上麻烦不断袭来,在神秘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的怂恿下,李越走上一段刺激好玩的旅程……伍仕贤称,影片会让观众看得又爽快又痛苦,简单地讲这是一部“痛快”的喜剧。在曝光的剧照中,戴着雷锋帽、大风镜的吴彦祖,手持喇叭对着车外喊叫,罩着蝙蝠侠面具的凯文·史派西则趴在后座车窗上,据悉这是一场二人结伴去做“坏事”的情节。吴彦祖说:“我的角色,算是个本土化的英雄,连超人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除了‘愤怒雷锋’的性格,还有许多很傻瓜的行为;凯文则是典型的西方超人,很会摆酷。”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