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微博透露与华谊续约5年 没有单干想法

冯小刚微博透露与华谊续约5年没有单干想法
冯小刚的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

  周迅已离开华谊,黄晓明或与华谊谈崩,而李冰冰可能自组工作室……最近,关于明星离开华谊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昨日冯小刚在微博上自曝,他已和华谊续约5年,暂时没有单干的想法。

  冯小刚坐拥华谊288万股权,不但是众明星导演中持股数量最多的,也是华谊最赚钱的。昨晚,冯小刚在微博上表示,“实际上我已经和华谊续签了5年的合约,我还是很中意与华谊的合作,而且没有单干的想法。(张世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