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曝新剧照 吴彦祖变身“雷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7:59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形影不离》剧照(资料图) 《形影不离》剧照(资料图)

  新快报讯 继王家卫《一代宗师》之后,由伍仕贤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等主演的《形影不离》,昨日也在美国AFM影展上亮相,并再曝光了一批新的剧照。据投资方介绍,伍仕贤导演这次邀请了东西方明星和国际化的主创团队,影片的配乐、剪辑等后期工作也在美国进行,因此非常的“国际化”。

  这次曝光的剧照中有一张非常有意思,只见吴彦祖戴着雷锋帽、大风镜,手持喇叭对着车外喊叫,罩着蝙蝠侠面具的史派西则趴在后座车窗上,表情搞笑而耐人寻味。这样的造型很有点“东、西方超人”的味道。而对这个设计,吴彦祖自己也很满意:“我的角色算是个本土化的英雄,连超人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除了雷锋的性格,还有很好玩很傻瓜的色彩;凯文·史派西就是典型的西方超人,很会摆酷,但也有一种痞子式的幽默感。”

  由于本片是在广州拍摄,所以很多惊险场面,像是追逐撞车、暗夜抓奸、街上对打、火烧贼窟等,都与广州有关。投资方表示:“作为都市人,我们天天被物质欲望、办公室政治、婚姻危机、社会不公等重重问题压抑着,《形影不离》的主题就是释放你内心的英雄,然后迎接你的生活大爆炸。”(记者 刘嫣)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